close

這些日子以來,生活是忙碌也閒暇,快快慢慢,慢慢快快,各自節奏,各自愉快。

就因為太平常了,一點點的小事,都能起波瀾。

在 FB 看到學長的「朋友邀請」,心底著實震撼了一下,被找到了?

 

曾經愛過的人,有過美好的回憶,但都已過去。

再遇見,該是什麼樣的心情?

想想, FB 真是強大的搜尋網,愛我的,我愛的,都能在網上找到。

即便是同在一個城市,千百個日子都遇不到,可偏偏....

只能嘆服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

 

回憶,只是個過站的風景,不管對誰,我都沒想要再接續。

「朋友邀請」的「確認」鍵,我始終沒敢按下去。

 

生活,已有各自的軌道和模式,話題該如何起始和接應?

過了這些年,你只是想問好嗎?

學長,請容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