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盛宴      從山頭林梢輕輕蔓延

起風時      漫天飛花成雪

那曾是      我一襲白衣輕紗

舞動在你深情眼眸裡的      迴旋

 

你的一眼      我的一念       生死相許

五月的風       在我的嘆息裡徘徊

看世間的過錯      教我們從此別過

烈風颯颯       黃沙蔽天

你的征衣已吹破       你的身軀已揉碎

縱飛千里       何處尋覓

 

五月的風       漾起萋萋的囈語

捎來前世許下的誓言

我在輪迴中守候       我在佛前祈求

在說好相會的時節

以風為樂       自林葉的摩娑間

再舞一次       迴旋       飛花成雪

載上我的愛戀

飄在你的髮       你的眉       你的指間

等你       一千次的佇足

等你       一千次的回眸

等你       一千次的手捧在心

來換一世的

偕老白頭

05‧15 紅塵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