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門
                因為天太藍雲太輕
                那不是屬於我的天氣



                不想出門
                因為風太柔景太美
                那不是我該闖入的仙境



                不想出門
                因為擁擠的人群溫暖的陽光
                那是會讓我陷入靡爛怠惰的禁區



                我必須在電腦前書寫人腦的構思
                我必須在鍵盤上彈奏出虛偽的旋律
                                         ( 把哀樂奏成歡宴  
                                                    將訐譙吟成歌頌 )



                一首首致命的和弦
                                         ( 即便是嘔盡生命的心血 )
                也要隨著主宰者的音階而揚起
                只因那是要生存所必須達成的使命



                完成使命
                多美好的說詞
                誰能了解萬骨枯的心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