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境的累,只因過度忙碌後的虛脫。
常覺得,這樣算是充實?還是壓榨?



在網路上搜尋著熟悉的蹤跡,
在每個角落裡遊蕩,停停走走,
來去之間,發覺自己遺失了所有的感覺。



感動,沒有。
憤怒,沒有。
所有應有的激情,沒有。
如水面的平靜,波紋不興。



情緒到哪兒去了?
我回頭尋找,只見憤世嫉俗的鄙夷,
坐在來時路上等我去尋他。



他的身後,阻擋著所有快樂與悲傷,
並以絕然之姿站立,彷彿我若是不連同他一起帶走,
那麼我將再也見不到那些善感的思緒。



風,迴旋。路,漫漫。
沙塵飛揚,天空晦暗。
既然草木不生,又何苦再生七情?



我漠然轉頭,沒有也好,
生既無歡,死亦無哀,
天地間,可以任意存在,
或為樹,或為石,或為花草,或為走獸,
都好。



且讓我靜靜思考,心的存在。
在己岸,在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