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當這短暫的交會
                 是真心真意的完全付出時
                 此刻,便是我一生的永恆
                 如屹立海岸的岩石
                 日夜堅持的
                 信念

 


                 《11月15日》
                 溫柔,不一定是絕對的愛念
                 殘忍,有時候也是一種慈悲
                 而我,是堅持自我思想的信徒
                 走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11月12日》
                 不要用你的格律
                 框架了我的語言
                 你有你的古道
                 我有我的夢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