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
                 如果愛情可以讓你在天平上秤量
                 那麼,所有的美麗與哀愁
                 將有如經過消化道後的廢物一樣吧!

 


                《10月26日》
                 滿口荒唐言,只因有說不出的心酸淚
                 一地的紙團,如五月桐花紛然墜落
                 別跟我提什麼黛玉葬花之類的蠢事
                 當心有把椅子正瞄準你的後腦杓
                 看清楚點!我只是 ── 感冒了

 


                《10月23日》
                 想植盆野花,繽紛荒蕪的心房
                 無奈我住在高樓,種子也飛不上
                 河堤邊的紫花,正在風中搖擺
                 他說:還是要你來採摘
                           我才會與你同在

 


                《10月21日》
                 陽光美美心情卻不美,
                 在車陣中穿梭,只為了
                 前往下一個路口。
                 何時停止,沒人告訴我,
                 可否盼望,在某個轉角,
                 會有個人,給杯咖啡讓我暫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