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多,耳語更多,人與人之間,總是存在很大的不同。


有些事有些話,忍一忍就過了。但是一忍再忍,到忍無可忍時,也就無須再忍了。


向來以和為貴的我,終於逮住機會率先發難了,那些敢怒卻不敢言的人也緊跟著附議,戰爭,一觸即發。


他,空降到此沒幾個月,自恃學識淵博卻目中無人,還沒把我們搞清楚就先得罪一堆人,只能說,真是死不知路。


困獸之鬥的他,還想在文字言語上和我爭執,這簡直就是找死,最後,他遞出辭呈走人。


我不輕易爭執,但他實在太不厚道,批評其他幾位大哥的辭彙真讓人情何以堪,我再不出手,肯定走的是我們了。


玩一場心機戰,實在很累人,趁這個難得的颱風假,把長期的疲累狠狠地睡個夠。


外面時風時雨,真懶得外出覓食了,翻翻冰箱裡的東西,嗯~煎個香腸炒個蛋炒飯,就這樣。



煎香腸簡單,倒是飯炒得很用心。


蛋要香,飯要鬆,蔬菜要翠綠,用油不能膩,這是我的原則。


糊糊油膩的炒飯,不是我的作風。就像平時為人處事,不該睜眼的就閉一隻眼,該條理分明的絕不打混戰。


心口一致,簡單清楚,是我的風格,如同我的炒飯,粒粒分明。



當然,勤儉持家是一定要的啦!


將燙過青菜的水,加點鰹魚粉,放點現有的食材,完成一碗簡單的湯。


人,可不可以也簡單一點?這世界有多少好玩奇妙的事,是值得去用心去體驗的呀!


何必汲汲營營在人與人的鬥爭間?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