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上阿里山看日出時,我還是個剛拿著數位傻瓜相機亂拍的人。管他什麼東西,反正要的人物有在畫面裡就好。


自從在部落格裡認識一群朋友開始,拍照這檔事便有了極大的變化。




在格友的一陣勸敗聲中,我買了單眼數位相機。練習去觀察在光影的交會中,可以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即使沒有時間上課去學習攝影技巧,卻也在格友的指導下有了長進。


不管是直接解說,還是介紹好網站讓我去爬文,這樣的情誼,我永遠銘記在心。




雖然因為不同的原因,格友們又另尋園地,我也在幾個部落格裡來去,但是走過的路,終究會留下痕跡。


攝影的路是快樂的,即便我已走在敗家的不歸路上;學習的路是漫長的,有你們的陪伴我會一點一點地成長。


旭日東昇,燦爛著希望,就算我拍得不好,我依舊會秉著一股傻勁,在向陽的地方,記下我的印象,寫下那時感情的篇章。


 


                                                                                                 ~~謝謝所有教過我的格友們


                                                                                                      願大家都有充滿幸福的力量


                                                                                                      2007‧08‧01        於祝山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