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氣溫下降,我把電暖器從儲藏室搬出來。打開電源,等它慢慢熱了起來,溫暖整個房間。


        過了許久,已不感到那麼寒冷了。伸手去觸摸,唉呀!好燙!


        電器畢竟是無感情的產品,能溫暖人的時候,自身卻是燙手得難以接近。保持距離,成了必須的相處方式。


        人,就不同了。溫暖,可以是擁抱,可以是問候。至少,是那麼讓人親近,直透人心。


        同樣都是溫暖,卻有著大大的不同。


        本來就是不同,不是嗎?


        我又再說傻話了。


        望著電暖器,溫暖了四週的空氣,烘熱了我的肌膚。


        我的心呢?


        看來,今年冬天,就只有電暖器陪我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