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天,冷得腦子都昏了。


        呵,原來還期望下雪天的感覺,可是現在溫度尚未零下,就已經冷得直打哆嗦,這下怎麼挨得過去呢?


        總是在想像,在白亮亮的雪地裡,留下深深的腳印,排列往離去的方向。


        腳印留下了,記憶也留下了,望著走過的身影,漸行漸遠.........。


        當雪花再度飄下,記憶的腳印,便一一消失在堆積的默默裡。而我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是否也能如此埋葬在雪地裡,從此了無痕跡?


        生一堆火,在火爐邊烘暖著甜蜜,照亮夢想的木屋。升起的炊煙,裊裊地帶著我的願望,牽引你來尋我的方向。


        冬,就再也不冷了。


        想像總歸是想像。


        灰灰的天,我的情緒。


        濡濕欲雨的空氣,我流不出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