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胸膛像堅定的山


                            安全依靠,讓我甘心屈服


                            你的眼神像平靜的湖泊


                            深情凝眸,讓我沉醉溫柔


                            你的呼吸像輕暖和風


                            拂過面頰,我閉上眼期待


                            你的低語像林間濤音


                            耳邊呢喃,我專注傾聽


                            如今,我真的來到這風景


                            山中,湖邊,和風,林濤


                            才真正明白


                            那原來不是你


                           


                            淚水


                            已氾濫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