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什麼想法

在這空無一人的街頭

水泥架構出平板的巷道

風就從這裡迂迴而出

偶爾轉起幾張沒人理睬的廣告紙

無聊的逗弄後又無趣的飄落

 

我沒有什麼想法

西門町的後巷裡煙味瀰漫

電玩的聲光迷幻著不想未來的心

你盯著色彩炫爛的螢幕

每一次的積分都是獲勝的驕傲

那是你唯一能有的驕傲

在沒有起伏的生活裡僅有的光榮

 

我沒有什麼想法

你留戀的地方   我只看見蒼茫

季節一直都沒有來過

你的目光固守在一方機台裡

冰冷的背影灌溉寂寞的生長

龐大你我的沉默    時間依舊在流逝

 

我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看見窗前那一叢叢迎著陽光的花

嬌豔的盛開再無憾的凋落

每朵都經歷一場繁華的旅行

此時    丟失的思想悄然長出翅膀

與你說聲再見或者不見    我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