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真準,


一整天,一陣一陣的落雨,


依序列隊地踏過我的房舍窗前,


在磚牆簷廊上不停的擊鼓宣戰,潑灑肆意喧囂的身影。


面對聲勢浩大的莊嚴陣容,不禁心中凝重肅穆,


我決定足不出戶,繼續翻找冰箱的庫存糧食,


打算避免和風吹雨打正面交鋒,


免得戰敗之後,我還得找醫生報到。


畢竟,躲不掉的明天,或許還會來場硬仗也說不定,


犯不著今天去自討苦吃!


 


我的腦袋裡,不知哪根神經,


還在複習連日來的打擊樂譜,


像位勤奮的鼓手,不停地練習鼓點的節奏,


企圖奏出一曲震撼人心的交響樂章。


乾脆打一首 "命運交響曲" 吧!這樣我比較快去撞牆。


 


睡吧!睡吧!


閒閒沒事,才能沒煩沒惱。


管他鑼鼓喧天,誰敲誰的音樂,


通通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