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4日》
                 我是個野人,在無人的渡口;
                 我是個狂人,在熙攘的街口;
                 不管我是什麼,
                 我只是   ───   一個人,
                 漂無舵之舟。



                《3月2日》
                 蓬頭垢面埋在床,
                 懶坐二日靠存糧。
                 待到週一上班日,
                 妝成玉就槍上膛。


                 《3月1日》
                 天陰了,還好沒下雨。
                 雲灰了,幸好沒哭泣。
                 我倦了,躲在被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