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一群人去貓空泡茶。
        別問我是否坐纜車,在不想當白老鼠的情況下,我絕不會沒事找委屈的。
        從貓纜車站到想去的茶館,那段路會讓我想到清晨健行運動的老人家。走那麼遠?算了吧!
        公車很方便?是呀!班次算不少,而且隨招隨停。
        但是習慣閒閒晃晃再決定去哪家的我而言,公車能讓我予取予求嗎?
        所以說,貓纜,再說吧!



        近黃昏了,還是很熱。雲層很厚,空氣品質又不佳,根本看不到美美的夕陽。
        拍張長得怪怪的樹,算是到此一遊的戳記吧!




        茶館座落的視野還不錯,可以遠眺台北夜景。
        例如上面這張,是台北101和貓纜指南宮站。




        愈晚,貓空的遊客愈多,所以茶館的營業時間都相當晚。
        但是價格呢?菜色呢?嘿嘿~各家差很多唷~不想當冤大頭者,挑茶館前,請先好好評估吧!



        入夜後,氣溫才慢慢感覺涼爽。迎面的風,終於沒有夾帶都市慣有的悶熱。
        在這裡,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