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在快樂與憂傷的邊緣上遊走,
                      一面耽溺在眼前的幸福,
                      一面又渴望另一種自由。





                      我總是在歡笑與寂寞的交錯中遊走,
                      一面和朋友嘻笑,
                      一面默默審視自己的內心。





                      我總是在群體與孤獨的矛盾裡遊走,
                      一面恃擁合作的強大力量,
                      一面卻企圖特立獨行的快意。





                      心永遠不知滿足。





                      任何一個美好,
                      總是還包含著一個不美好。
                      這樣形成的圈,
                      讓我不甘安於這樣的一個圓。




                      望著這山想著那山,
                      應是我搖擺不定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