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這樣寂冷的夜,想起往昔的你。


        未完殘詩,一盞孤燈,兩行清淚。


        ST 問我,是否還有割捨不下的事?我回答:再怎麼不捨,也改變不了已成過去的事實。


        醉過,方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正因為付出過,更需要懂得如何放手!


        潮起潮落,緣起緣滅,都是大自然運行法則,人又能奈何?


        既然他的快樂在遠方,何必為一己之私而苦苦相求?


        放手,讓他幸福,也給自己自由,兩全其美。只是難以割捨的,是美好的回憶,是深深的戀情,更是如此用心的經營。


        儘管是難以言喻的痛心,畢竟我還是選擇放手了。


        或許一生,只有一次轟轟烈烈刻骨銘心。但誰又能預料,會不會有另一種細水長流的感情,在未知的將來與我相遇?


        我祈禱,我許願,我等待.........


        一個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