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夥同一群朋友去引吭高歌,順便安慰安慰一位失意的朋友。


酒,一杯接一杯;話,叨叨又絮絮;淚,滴滴都成串。


情緒一但被酒引動,便忘形地玩起了荒唐遊戲,要釋放累積的壓力。


我喜歡淺酌,但這次要負責送大家回家,所以在滴酒不沾的狀況下,我要撂倒她們燒過來的戰火,實在輕而易舉。


或許是我不易有大起大落的情緒,才會不想加入戰局吧!任由他們繼續玩樂,我唱我的歌。


每個人的心中,總有那麼些苦悶,不管為何而來,怎樣的深深淺淺,都需要找個出口,清出個空間,去裝足勇氣,來面對下一個難題。


朋友,正是互相打氣,一路相挺的夥伴。


凌晨,天還沒亮,好不容易在半壓半哄的情況下結束。


買完單,把帶有醉意的姊姊妹妹送回家,留下一車的煙味酒味陪我回到山上。


想想這菸酒味,沾上了留下了又如何?給車子開扇窗,讓風吹一吹,不就好了嗎?


那麼,心情,是不是也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