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只會告訴你連篇的廢話。





                          請別問我,生命是什麼?
                          我只會對你說:想死請趁早!



                          請別再問我,為什麼要活著?
                          我會直接給你一條三尺白綾。



                          你可以去尋一棵樹,或是覓一根樑,
                          也可以去寫些什麼,或是畫些什麼,
                          那都是你選擇的路。



                         


                          只是
                          請千萬不要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