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我的夢                          
                      還飛翔在詩與歌的交界處嗎
                      尋找深摯無悔的愛情
                      陪伴一生一世直至終老
                      甚至    下一世     
                      生生世世



                      可能嗎?我的夢
                      那個相愛一生堅定不移的人
                      世上可有幾多
                      要怎樣才能尋得呢
                      又需修得幾世機緣
                      方能求得一世夫妻情深



                      睡吧!我的夢
                      夢境是自己的
                      情節是可隨意鋪陳的
                      訂做一個專屬情人
                      編排纏綿悱惻哀怨淒美
                      不滿意隨時喊卡重來




                      別醒吧!我的夢
                      管他朝陽升起月落星沉
                      時間的流逝算不得什麼
                      輪轉的痕跡不代表什麼
                      因為快樂悲傷都在夢中
                      由我主宰全世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