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言的,年跨過新的扉頁。年紀漸長,愈覺得年復一年是不需要去感覺的蒼涼,催人老啊!

看似順利的將老房子出租,但一些瑣碎事也很是叨擾。
房客初起交付押金就不準時,還得提醒催促。後至房租繳付日,還因房客的工作因素要展延期限至月中。
即至月中又無匯款也無通知,隔兩日再次提醒才又隔兩日匯款入戶。

幸而當房仲的同學來電連繫作業務上的服務,告知目前狀況。經她在兩邊了解聯繫溝通處理後,終有初步的共識。
房客已將房子做好初步整修且12月初已入住安頓,依同學拍攝幾處整修後的相片來看,這筆生意我已是算不虧了。
雖說房客沒有明確告知這樣的房租繳付期限展延至何時,才能回歸契約明載的日期,但目前可告知的每月匯款日期為15日。

如此也可接受,只要日期明確定下且按月執行匯款,我也不會強行要求許多。
希望房客的工作順利,賺錢發財,相信我收房租也收得安心了。

○●

這學期要結束了,放寒假應是快樂的,可我也憂鬱了,論文啊!一顆壓在心上的大石頭!

○●

近日看到黃安的言論與作為,這樣惡毒的在傷害台灣的藝人還自以為是天理正義,還癡心妄想厚顏無恥的回台灣彰顯他是愛台灣的,台灣是他的家鄉。簡直是狗屁!
但看大陸當局的處置方式,直接全面封殺遭點名的藝人且不細究原因始末,單憑一人寥寥數語之詞便能如此作為也足以讓人看清其傲慢獨裁的心性本質。

雖說我未必贊成台獨,但是屢屢看見中共在國際上的各個場合,無所不用其極的卑劣手段惡意打壓台灣的種種行徑,實在是倍感齒冷!
中共想要統一?那就拿出容人的氣度和雅量來,讓台灣人心悅臣服,否則反抗中共欺詐吞併之態勢,必定不止!

有如此忝不知恥的如郭冠英、白狼、黃安之流存在也好,正可做為立場選擇的明鏡,團結愛鄉護家園的人心,拒絕統一的企圖,拖延兩岸融合的腳步。
即使「天下分久必合」,還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合」呢?
有這些敗類在激憤人心,哼!就讓他們到了地獄再去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