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我在睡眠的時候忘了它的流逝,或許應說我總是在睡眠中。

前幾天把長髮做了修剪,原本整齊及腰的髮,剪成有線條的層次,額前順道撿了長瀏海,有我過去習慣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親戚的好事,婆婆丟出了震撼彈。老爺正處於的公事與私事的夾攻下,火冒三丈是可想而知的。我的努力就是逗他開心,起碼暫時拋開煩惱。
平靜後再面對,一切不是難事,何況我不是笨蛋,知所進退排憂解難是小菜一碟,剩下的就靠他決定,他也不是笨蛋,不然早被我休了。哈哈。

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重新整理,重新建構,我的生活、想法。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幸好我沒什麼大計畫,唯有中心思想,且戰且走順勢而為。

穀雨過了,雨落了,時令果然還照節氣走,不管氣候變化多麼紊亂。插下的秧苗,期待成長茁壯的心,仍舊持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