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到中南部玩了一趟,雖說累,其實也還好。要玩嘛!就不要怕累。

以往出門都靠一本地圖,現在科技愈來愈厲害,道路的變化也愈來愈複雜,利用衛星定位導航變成是必備的工具。靠它指引走過大大小小的道路,順利到達目的地。

當然,現時現地的判斷也是必須的,畢竟不是什麼事都是萬能的。我可不想笨到得找人救援哩!呵呵。

 

回家就是整理相片。

這次終於把好久沒出機的單眼帶著,重量還真是重得好久不見。鏡頭也只帶一顆,懶得換鏡。

想想若要拍近距離的或是食物類,手機就夠拍了。但是超廣角就非得單眼莫屬,無可替代的視野啊!

若是拍不好,那肯定是拍的人不好,我自己檢討,哈哈!

我只是紀錄眼裡所看的,還真是沒啥構圖呀那些的本事,看得到東西就好。唉!我真是沒出息,別苛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