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排放學路隊時, S 又趁 L 不在時跑來和我與 K 哈拉一番,說她和教務主任提過我應該帶一年級的事,主任回她說要等一學年過才能調動。

很感謝她這麼仗義,老把我這事放在心上,而我其實沒這麼執著要帶哪個年級。雖然上課時數差很多,直接影響薪水多寡,不過我也習慣安逸的日子,錢雖少了些,但是自由卻多很多。唉!世間事沒有兩邊都好的。

S 說叫我少沒出息,回低年級去陪她,K 回說我已經和她配合得有默契,我也不能離開中年級,也得陪她。嘿!什麼時候我這麼紅了?二位真愛開玩笑。

我和 K 私下討論,該不會是 L 又有什麼事讓 S 不爽了吧?不然她怎麼忘了要滿一學年才能人事調動,除非有人被投訴而開除,那也輪不到在線上的我去卡位啊?還是得等學年滿呀!不然上回的事就好解決了,也不會搞得像現在一肚子不明不白。

S 拋出這樣的訊息,又讓我心煩了。老問題,要錢多還是自由多?

我都對四年級做了不少投資了,上周末還自掏一千五百元買20本二手精裝書,打算下學期放在教室供孩子借閱,還和老闆殺價哀求半天,才得以有這批看來完好的小說文庫。這樣有玩具有圖書,課後經營的內容又增添了不少,不然光靠我去圖書館借幾本書放在教室裡哪夠啊?

若說放棄這些改帶一年級,勢必我的經營要全改了,又得耗費一番精力。

重點是,我喜歡大一點的孩子,但是要面臨老爺怪我不努力賺錢的壓力,兩難啊!

唉!慢慢想,反正還有一學期,也許情勢有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