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小小不順,今天想想,釋懷了。想好對策以應之,反正我不怕麻煩不怕苦,這些難不倒我。是非好壞評價自由他,非我所能掌控的,為求盡心而已。即使拖了一些下班時間,我想,在許可的範圍就儘量做吧!誰叫我做的是良心事業呢!

昨天老爺休假,下班後一起去環山步道健走一圈,接著去涮涮鍋,吃到兩人都好撐,唉!吃貨一家。

今早起床感覺昨晚似乎沒消化完,唉唉!會不會又胖了啊?悲劇!

 

**

看新聞,又是亂象一堆。

現在又多一家黑心油品讓多間店家遭殃。

選戰還爆竊聽疑雲。

85度C還用林鳳營牛奶。

頂新油品驗出多項致癌物。

...................

這個世界真是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