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得很平淡,除了雨水多些,幾乎沒什麼痛度。南部受災戶本就不易,這次就雪上加霜了。南北兩樣情啊!

下午下了一陣急雨,聲勢浩大得像是颱風還沒下夠,再來個補充雨量似的。希望夜裡別再下了,我想出去運動呢!

自從被老爺拖出去健走運動,體力從累趴到支撐到勝任,看得出成效了。雖說不知體重減輕了沒?起碼體力是好些了,那就繼續唄!

**

上週五遇到帶一年級課後的 L ,很無辜地問我這學期不是我帶一年級嗎?怎麼又是她呢?我回說:不知,聽學校安排呀!L 又問:若是我帶一年級 OK 嗎?我說當然 OK 啊!呵呵!趕緊接著表明有事先走了。

唉!拜託!不是 L 自己爭取要帶一年級嗎?幹嘛人前給我來這招?現在又不是要演「甄嬛傳」,玩這個實在沒興趣,快閃走人,省惹是非。

想起「甄嬛傳」名言::「在這後宮中想要升,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 。

人要活成這樣,還真累!況且這只是打工而已,起碼對我而言,這不是需要拚搏的職場,求財不求氣,沒事莫惹塵埃。

**

晚上可以去運動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