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老爺出門前忘了向他說「父親節快樂」!呵呵~或許我只記得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周末,如此而已吧!

生活是這樣無謂,情緒隱沒在時間的滾輪裡,周而復始地從星期日到星期六,公式的做例行的事。思緒波平如鏡、波瀾不興,而日光星空、清風白雲皆從眼前飄過,不在心上留痕。

 

除了例行的三餐,玩玩遊戲看閒書是有點趣味的事,喜歡宅在家。

下周老爺想休假去走走,反倒教我為難,懶得動哇!老爺還是決定把我從家裡挖出來,透透氣曬一曬,天光日好的時節,該去沾染一下天地靈氣。

我看著老爺,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我知道,沒有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