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周三周五的助教都讓我安心不少,起碼過關了。

整理好心情,想好該說的話,迎接周一的挑戰。

對周一助教說明我的需求,和請她要協助處理的工作,我期待她能改進。

然而,我該慶幸還是洩氣?

進步只有一點點,應該說,我今天只是運氣好。

後來,還是........唉!

放學,也沒幫我整隊,時間到就獨自先走了!

哇勒!留我手忙腳亂地收拾殘局。

這樣的大學生,該怎麼教啊?

好吧!靠人不如靠己。

對她,我沒有任免的權利,只能每次來就每次叮嚀。

能不能,會不會,我只能聽天由命,還是自己多多堅強一點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