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子就在網路檔案中過
                 日子也在柴米油鹽中過
                 吃喝拉撒外,一無所有


                
                 卻是天天這麼過
                 如湍急流水,稍一停頓
                 已不知被推擠到何方?
                 原來,這樣還是過了,
                 並不因我的發呆而暫停
                 也不會因我的思考而留情


 


                 ※
                 心情是渾渾噩噩的
                 腦袋是清清楚楚的
                 中間沒有混沌的陰陽海
                 只有鮮明的楚河漢界



                 唉~
                 這樣叫混水摸魚的小卒們
                 如何過得了河?



                 ※
                 北京奧運沸沸揚揚
                 總覺這裡還是冷冷清清
                 MSN傳來訊息
                 股票套牢物價上漲
                 誰還有心情?



                 看完開幕式
                 眼睛也就順便閉幕了
                 心情落到谷底
                 地球暖化也暖不了生活的冰天雪地



                 我還在這裡
                 過得如流水般的日子
                 不舍晝夜的往前
                 只是還沒到生命的終點



                 看著人語蕭蕭嘈嘈切切
                 不過是空話一場,鬧劇
                 誰都一樣


                 
                 我從來都不信任何人,狗官
                 我只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