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景色,隨著日光的移轉,幻化著不同的色溫。金黃,嫩綠,光采,黯淡,清晰,神秘…………,總能牽動我的思緒。


        你總愛在我沉醉的時候,從後面輕輕擁我入懷,柔柔地在我耳邊呵氣,問:「妳在想什麼?」


        隔著衣衫,溫暖的胸膛給我堅定的依靠,感覺到你的寬闊。環抱的雙臂給我安心的力量,感覺到你的保護。


        會是一生一世的吧?


        不要你放開我,我喜歡這樣的擁抱。


        背靠著你的心跳,你的呼吸,在我耳邊規律的起伏,你的溫度,透過衣衫暖和我的感情。


        我的靈魂,因為你的愛而熾熱。


        我回答:「在想你。」


        你低頭深情地一吻,吻著我所有的回應。


        你喜歡這樣擁著我,讓我的臉貼著你的臉,你說:「這樣,我們看的會是同樣的方向,面對的是同樣的希望。」


        從此,我的夢想,開始因為你而起飛,不因四季的替換而改變,固執地,專注地,一心一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