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逛街,上市場買菜,東瞧西瞧都是在找適合給孩子當獎勵品的好物。

經過隔壁K老師的介紹,我也買了三本關於療癒舒壓的著色畫。這是一種線條優美卻複雜的著色畫,最近此系列還滿夯的,有禪繞畫、曼陀羅畫...等。特點是邊畫有邊舒壓的效果,然而究竟有沒有達到效果?我不知道,只是畫下去還滿讓人著迷的就是。

以獎勵的方式給孩子畫,沒想到初期的效果還不錯,滿受歡迎的。但是這股熱力能持續多久?不知道。但是目前能達到讓孩子有事做的效果,對於班級管理是很有助益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畫筆便是我要準備的,在商店找到一種亮亮筆,價格與畫筆色彩都還能接受,忍痛自掏腰包購買。

不過也有好運氣是,本來在別家店看到類似的,但是價格偏高,想說就泣血的去買吧!結果,店沒開,休息中。啊?怎辦?轉移陣地步行去較遠的商店,結果遇到CP值更好的畫筆,我想,天助我也,這樣便可以多買幾盒,甚至還可以作為孩子獎勵品之一,真好。

還有樂高小積木也是,本來看到的賣價都不便宜,上回在台中一中夜市找到折扣較多的,全部要也才五個。我是很貪心的,這樣哪夠?昨天在景美夜市,看到簡單款的,當然價位相對低,又買了六個,這樣品項選擇就又多了。配上其他一些文具,獎勵的東西應該夠有變化了吧!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愛買,鐘點費不多,卻花了不少銀子,想想我這樣為孩子,老天爺也幫我省點荷包,互相和樂,世界多美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