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瘋過一陣子後,還是拾起在 BLOG 的熱情。

FB 太多垃圾了,連自己不知不覺也垃圾了起來。或許發文、PO 相片皆容易,方便又易上手的功能誰能不愛?只是,並沒有「利大於弊」,對我而言。

走過想過方知應該要放過,那樣雜聲多的地方不適合我,我想要的,它沒有。

作為人際交流去按按「讚」就好,說多了反而惹煩惱。

不輕鬆不自在的地方是留不住我的,自由,是我做人的追求。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能交流是好,不然有好文好相片可欣賞也好,起碼都是營養,放鬆心靈洗滌塵埃,給心思情緒轉換不一樣的空間。我要的就是這樣,簡單而美好。或許如此,BLOG 是我始終沒放棄的原因吧!

物質生活可以簡單,頭腦思考可不想愚痴。電影娛樂吃食化粧服飾潮流品牌等這些東西,對我只要一般般就好,若是要與之有商業的追求,拜託!饒了我。

*

有些事情該做個結束,才能有新的轉換。我得加把勁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