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       漂浮在意識之外    

這杯 Latte 在心底  

糾纏不清的愛戀

那咖啡      是你的濃    

而牛奶      是你的純     

我加入希望的甜

輕輕攪拌

深深淺淺的顏色

展開

漩渦

迴繞

讓我墜入不可自拔的深淵

香味肆意地瀰漫

搖醉著我的神智

液體妖嬈地舞動

媚炫著我的視線

我遊走在杯緣

遊走在你的邊緣

抗拒著你的誘惑

          我的慾望    

陽光午後

一室大剌剌的光線

亮晃晃地扎著所有怯懦

                    無處躲藏                       

杯影映照在憂鬱的眼眸

凝視

無條件地接受吧

別再選擇了

我慢慢地品嚐

這已經不能割捨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