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依舊那樣藍

藍到心裡舖成了畫板

白雲依舊輕輕飄著

飄到心裡成了一朵朵思念

時間的河靜靜地流著

日升月落,春夏秋冬

而我,依舊在這裡等待

**

髮絲翻飛成了弦

弦上串串音符都是淚

回憶的路太長

失去了未來也看不到過往

輪迴的路不知方向

悠悠蕩蕩,渺渺茫茫

而我,依舊固執地等待

**

悔恨是一張綿密的網

網住的我不能躲藏

懦弱在背後偷偷地笑

笑我竟不敢迎接你燃燒的目光

愛情失控地放聲大哭

發現再也見不到你的蹤影

那時不敢握住的誓言

慢慢在風中撕裂成片片

一片一刀,一刀一片

劃在心上流淌著血

而我,現在才想拼命地抓住曾經的溫柔

**

天空依舊那樣藍

藍到心裡舖成了畫板

畫上了絢爛的色彩

填滿了我所有的愛

白雲依舊輕輕飄著

飄到心裡成了一朵朵思念

念成一圈一圈的緣

反覆刻在三生石上面

時間的河靜靜地流著

日升月落春夏秋冬

越過星辰穿過眼眸

就算用盡千年也要追尋到你

而我依舊等待

等待著生命的終結

等待下一世的愛情

等待和你再續未完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