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周一休假,想要他和我宅在家裡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感冒還沒好,懶得動,但是也不想委屈了老爺,就陪老爺去走走吧!

到 IFG 遠雄購物中心幾個樓層小小的逛一下,不是假日顧客就不多,恰好適合又病又懶的我。

沒有擁擠的人潮,整個空間看起來寬敞舒爽。進駐的餐廳,也感覺頗吸引人的。

老爺當下二話不說,立馬要我辦會員卡,這樣停車就有優惠了。

我問老爺,我們會常來嗎?老爺肯定的說,這樣的空間不錯,應該會常來,而且交通很方便,是個吃吃逛逛的好選擇。

在家樂福買了些物品,順便也在美食街用餐,這一鍋韓式的海鮮豆腐鍋,優惠價128元,嗯,吃飽了。

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